首页 > 年级管理

年级活动

趣英趣配,群英荟萃 | 八年级英语趣配音作品展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14:12



       

- Fun Dubbing Fun English -

   


2022年5月27日下午,附中一号报告厅里掌声雷动、叫好连连,现场传出庄重俏皮、浑厚尖利、激昂婉转的各类人声,似是有各路豪杰神仙云聚于此。


这是八年级英语趣配音作品的展演现场。


   
   


参加展演的16个配音作品来自八年级各班学生团队。同学们自由组队,自主练习,经历了班级初选、年级线上投票、教师专业指导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在磨砺中不断提升作品质量。


展演现场的他们自信满满魅力十足。观众们的热烈反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观看本次展演的还有多位校领导,如:鲁周超校长、周志刚书记、王德昌副校长、徐中全副校长、校长助理郭明波。


观看完同学们的展演后,鲁周超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Fun Dubbing

Fun English


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配音成果,也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兴趣,积极探索学习方法,努力提升学习能力


鲁校长还再次强调了开展学科活动对培养学科素养的重要促进作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成长为品格优良、素质优异、成绩优秀的“三优学生”的殷切期望。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No.1

疯狂动物城


《疯狂动物城》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


小演员们是如何精彩诠释角色的呢?


(视频《疯狂动物城》)802 陈雪萌&黄子耘&孙玉涛&王齐月&王雅萱&赵彬如&郑惠丹


No.2

小马宝莉


《小马宝莉》叙述了小马Twilight Sparkle为了执行导师宇宙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Spike(穗龙)一起来到小马谷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并获得了真正的友谊,与朋友们共同守护小马利亚。


小演员们全情投入,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配音。


(视频《小马宝莉》)803 马北辰&毛玥婷


No.3

小马宝莉


《小马宝莉》的配音片段很受小演员们欢迎,如果说上一次是精妙的团队配合,那这一次,就是一人分饰多角的高超能力!


如果只听声音,你能判断出这是一位同学配的音吗?


(视频《小马宝莉》)805 陈芷蓝


No.4

青春变形记


《青春变形记》讲述了主人公美美进入青春期,在家庭的严格要求与同伴、偶像的反抗叛逆中挣扎的故事。她精力充沛但情绪失控,追寻自由但无法逃脱母亲的掌控,一激动就会变成一只彩色的大熊猫。经过一番斗争和冲突,她终于取得了家庭的理解,也学会了与自己心中无拘无束的熊猫和平共处。


同在青春年华的小演员们会如何演绎出这份青春期的挣扎?


(视频《青春变形记》)801 龚可璐&饶湉湉&罗赞蕊


No.5

小蜘蛛卢卡斯


《小蜘蛛卢卡斯》(Lucas the Spider)是美国动画师约书亚·史莱斯创作的动画角色,被媒体称作“世界上最可爱的蜘蛛”。这一角色原型是一只跳蛛,由史莱斯的外甥卢卡斯配音后,迅速在网络走红。


点开视频,就能收获同学演绎的可爱奶音小蜘蛛啦!


(视频《小蜘蛛卢卡斯》)801 陈泫瑞


No.6

头脑特工队


《头脑特工队》讲述了小女孩莱莉因为爸爸的工作变动而搬到旧金山,她的生活被这五种情绪所掌控, 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


小演员们如何通过配音表演体现莱莉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视频《头脑特工队》)807 付焯言&龚哲萱&林芷馨&齐相权&綦朝熹&吴睿思&徐子熹&张钧宇&周芷嫣


No.7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对于歌曲穿插其中的特殊段落,小演员如何原汁原味地还原原片?


(视频《冰雪奇缘》)804 李晓玥


No.8

老友记


《老友记》讲述了居住在纽约的莫妮卡、钱德勒、瑞秋、菲比、乔伊和罗斯三男三女作为彼此最好的朋友,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日常故事。


这部热播多年的剧集,会与小演员们擦出怎样的火花?


(视频《老友记》)808 陈栖米&冯禹谦&付一锐&林煜人&刘奕邦&杨佳惠&杨欣睿


No.9

亮剑


《亮剑》讲述了革命军人李云龙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历史时期,军人本色始终不改的故事。


原剧是中文剧集,但用上英语配音,别有一番风味,而又不改英雄本色。


(视频《亮剑》)806 雷晨曦


No.10

花木兰


《花木兰》讲述了花木兰代父从军,抵御匈奴入侵的故事。迪士尼版一直以来都是高分,而这次配音的选段也尤为经典。


小演员们会如何演绎花木兰的故事?


(视频《花木兰》)804 常瑜倩&伍轩仪&张子安


No.11

无敌破坏王


《无敌破坏王》讲述破坏王厌倦一直在游戏世界里做反派,于是他决心离开自己的游戏去闯荡别的电玩世界,旅途中他误闯多个截然不同的游戏世界,遇到严酷的士兵队长、刀子嘴豆腐心的倔强小女孩云妮洛普,展开一段精彩的反派逆袭。


小女孩云妮洛普在小演员们的配音下栩栩如生,快来欣赏吧!


(视频《无敌破坏王》)802 何思呈&梁芷嫣&吕子萌&张诗姮


No.12

魔戒


《魔戒》主要讲述了中土世界第三纪元末年魔戒圣战时期,各种族人民为追求自由而联合起来,反抗黑暗魔君索伦的故事。


魔戒小队出发前,曾经历了一场大辩论。小演员们如何饰演精灵、矮人,而又如何表现矛盾?


(视频《魔戒》)807 黄睿鹏&龚义格&刘朋宸&邵一夫&王钺翔&王梓秋&吴先文&徐霖枫&杨子文&詹家瑞&张益博


No.13

神探夏洛克


《神探夏洛克》是英国广播公司自2010年出品的电视系列剧,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将原著的时间背景从19世纪搬到了21世纪,讲述在繁华热闹的伦敦大都市中,时尚的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朋友约翰·H·华生经受的一系列危险的、不同寻常的历险。


这部英剧一直广受喜爱,而这次小演员们选择挑战第一季第一集里,夏洛克和出租车司机对峙的段落。


(视频《神探夏洛克》)805 安宁&范恭博&张恩瑞


No.14

哥谭


《哥谭》根据DC的“蝙蝠侠”系列漫画改编,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作为菜鸟警探的詹姆斯·戈登试图与哥谭市的犯罪腐败势力抗争,并逐步与年轻的亿万富翁、幼年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建立信任关系的故事。


火药味浓重,冲突一触即发?快来感受语速超快的配音表演!


(视频《哥谭》)803 陈禹涵&黄浩博&刘皓宇


No.15

我们的星球


《我们的星球》以前所未有的拍摄方式探寻了地球上尚存的野生区域和那里的动物居民,全面关注全世界生境多样性的广度。


放松心情,来认识一下海洋生物吧!


(视频《我们的星球》)806 梁叶涵&马丹扬&王美佳&吴清源&闫宸铭&应佳辰


No.16

后妈茶话会


《后妈茶话会》将迪士尼系列的邪恶反派后妈们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后妈间的茶话会谈。


这是节奏极快,对语音语调的要求也非常高的配音片段,小演员们挑战的难度很大。别走神,别眨眼!


(视频《后妈茶话会》)808 陈诗宇&张珈瑜&朱欣妍&周小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