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部门

德育新闻

赓续奋进力量,恰是青春风华-----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9:17
     
     
     



       

赓续奋进力量

恰是青春风华

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继往开来忆往昔,砥砺前行谱新篇。6月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顺利召开2021-2022年度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参加大会主要有政教处宋鹏主任、周健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史励文同学做工作总结。他深情回顾本学期学习与工作的瞬间,并以自己为例,讲述了他如何处理服务、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把握平衡的心路历程;学习与工作,欢笑与泪水相伴,给与了他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向前的动力。史励文同学回首一年来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量化检查、运动会、文化大讲堂等,对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评价。他指出,学生会成员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勇于担当、挥洒辛勤汗水的同时,我们不仅了解了彼此,而且学会了合作。结束时,史励文同学还表达了几点期望: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提升信息传递效率、促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等。史励文同学的讲话引发普遍共鸣,同学们反响热烈。

           


       




      大会第二项,由政教处宋鹏主任、周健老师主持进行颁奖典礼。学校授予林芷馨、王梓涵、周楣轸等34位同学校极优秀团干表彰,授予赵清、韦昌海、刘雅璇等6位同学区级优秀团员(团干)表彰 ,授予周文畅、朱俊宗、唐照临等15位同学大学优秀团员(团干)表彰。在场同学用阵阵热烈的掌声向优秀表示祝贺。

           




     


           

大会的最后一项,政教处(团委)周健老师总结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展望未来,表达荣誉值得祝贺,将来更要奋进。他希望学生会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式,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求真务实,以扎实的工作展现我们附中优秀青年的风采,让学生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赓续奋进力量,恰是青春风华。学生自主管理是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方向,学生团队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会既是对一年以来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成员们一年以来的付出的肯定与鼓励,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更加积极努力,不遗余力为学校作出贡献!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