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校园资讯

通知公告

第九周工作安排2004b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7日 00:00
一、 安排
1. 星期四班会时间全校学生在本班教室通过双向视听系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片《国旗,国徽,国歌》。会后各班以此为主题办一期黑板报,政教处将于下周三以前组织检查。
2. 星期六晚七时在各班教室召开家长会(内容:心理健康教育全国巡回报告团报告会)
二、 通知与要求
1. 初、高中年级期中考试将分别在在第十、十一周举行。请老师们把握教学进度,弄清命题范围,既要恪守严格的教学准则,扎扎实实上好新课,又要按考试进度和要求组织学生进行必要的复习。各年级组、各教研组、各备课组要配合教务处抓好期中教学检查、评估和督导。
2. 为宣传附中广大教职工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成果,建立教师相互学习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学校将在学校网站“教师作品”栏目中建立以教师姓名命名的个人资源和成果档案。同时,教科室也将打印成纸质档案。请老师们将自己已发表或待发表的论文以及获奖项目和文章的电子文档于11月底以前送教科室。
3. 请在暑假期间借用学校电费的班级于本周五前将所欠电费交总务处。
4.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请需从其它教学楼到实验楼上课的班级督促学生准时到位,请相应班级的任课教师准时上、下课。
三、 有关小结:
1. 班级管理量化已正式实施,全校各班常规管理有了较大改观。
2. 第7、8两周政教处对班会进行了检查,绝大多数班级都认真组织了班会课且主题明确、形式多样。

行政值日
星期一、二 陈洪瑞 星期三、四 韩德湘 星期五、六 耿胜本
下周一、二 鲁周超
学校办公室
2004年10月25日

                                     [200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