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校园资讯

通知公告

第八周工作安排2004b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0日 00:00
一、 安排
1. 星期一下午第七、八节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市级重点课题“分层教学的实施策略”课题组全体成员会议,请下列老师准时参加,有课请调课。
耿胜本 许文 孟莲英 鲁周超 刘运新 彭树德 高保中
郑运芳 王德昌
2.星期二下午第七节课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中年级主任会。
3.星期四下午第七、八节在多功能教室举行初一年级学习方法交流讲座。
4.星期五下午第七、八节以支部为单位,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无特殊情况不要请假。
5.各教研组安排一次时间集中学习《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教育科研工作条例》,并组织好“校本课题”的征集工作。
二、要求
关于晚自习强调以下两点:
1.6:30-7:15为学生自习时间,无特殊情况老师不能讲课,教室要要保持安静。
2.8:20-9:30为住校生自习时间,各年级应安排学生到指定地点集中,并派专人管理,严格考勤,对未到的学生要弄清其未到原因并做好相关工作。


行政值班:
星期一、二 肖朋生 星期三、四 周志刚 星期五、六 毛巍
下周一、二 陈洪瑞

学校办公室
2004年10月18日

                                     [2004-10-20]